關於富海康

富海康有著40年製造商標的豐富經驗,歷經歷史的淬鍊,在專業的研發、生產、設計與品質控管的領導下服務著全球各大領導品牌,並以客戶為中心提供各式專業的客製化服務。面對競爭的市場,富海康定能滿足您各式需求。我們堅信,不論 一件衣服一條圍巾,要襯托出他的質感與品味,不外乎來自於其剪裁的設計與高品質的觸感,然而 畫龍要點睛,品牌的定位與質感的呈現往往來自於標誌---我們稱他為”商標”。

  經營理念

和客戶之間的良好溝通一直是我們的原則,負責的態度是基本的要求,加以無微不至的服務--是我們注重的核心理念。
我們堅信秉持此優良精神及原則,透過不斷的努力,設計出符合客戶需求且高品質的產品,開發出質量兼具的客製化產品。我們將徹底落實經營理念,共創富海康與客戶間,互助互信的雙贏局面。

  歷史沿革

時間的萃練 讓富海康 更加成長與茁壯

富海康 前身為錦興商標,於1977年創立,歷經了40年的淬鍊,因應著社會與國際需求,於2016年蛻變為富海康國際有限公司,持續服務廣大社會的需求,主要營運各式成衣、鞋類、帽類、紡織、禮品類等所需的各式商標如織標印標熱轉印PU標等,另也開發生產各式 織帶、反光帶等產品。

感恩各國際品牌的信任與支持,富海康於越南成立隆安廠持續擴大服務全球客戶之所需。

  未來展望
不設限的創新思維,用心與客人溝通的心意,打造最真最可靠的富海康。
誠信奠基石,我們堅持以”真誠良善的溝通”來創造更美好的富海康。因為我們堅信”誠信”是溝通的基石,更是合作的磐石,未來,也將繼續以嚴僅的態度服務客戶,期許富海康在成衣副料的產業品質再提,設計出符合客戶須求的產品,並且讓消費者都穿得安心,穿出品味。
不僅如此,富海康憑藉四十多年來所累積的豐富經驗與專業技術,因應著產業脈動,我們致力於原料應用的開發、致力於環保的素材與理念,以期能愛護地球並且保護我們珍貴的大地,與這塊大地共利共生。
  產品應用範圍&技術支援

於成衣領域上已服務多年各國際大廠,並在各項開發前取得客戶所需產品之需求應用,進而提供完整的技術服務。

富海康之專業諮詢服務能同時提供客製化的專業,因此我們相信一定能幫助您呈現並定位出您夢想中的品牌價值。

例如:

熱轉印標領域提供各式布匹最佳化之轉印條件與應用建議。

織標領域設計符合客戶所需之顏色大小規格並建議該產品項使用之應用範圍以達品牌突顯最佳化。

印標領域協助客戶翻譯各國洗語與洗圖應用,並提供各式警語建議。

And so on…

富海康提供各式高品質之商標,深耕多年生產經營,擁有等同於第三方公證單位之專業級檢測設備與服務,可提供各式測試,並可針對客戶提出之需求專人專測即時溝通與解決,以滿足全球客戶之服務。

Powered by XOOPS © 2019 Design by CADCH  登錄帳號